close




他是Jules De Martino她是Katie White


然後他們兩個人湊在一起後就把我的耳朵塞爆了。

就像注定的一樣,對吧。














The Ting Tings - We Started Nothing


搖滾搖滾,我說。

絕對是裡面少不了的東西,還加了電子音樂佐料。
實在讓我很難不去喜歡,顆顆。
電子搖滾麻。

但我不太懂,為什麼一首歌曲卻拍了不少版?!
不過拍的都挺有意境的,嗯。

好吧,那就其實也沒有差別。











兩年前就發行了這張專輯,我晚了兩年才寫了。
因為是今年才決定要把音樂這方面的東西做點紀錄,就這樣簡單。
光要把前陣子聽過的作紀錄,就是個浩大的工程阿。

不過不會有什麼詳細的資料,因為有Google,還有就算我不寫別人也都寫了。


因為這只是紀錄,紀錄。








如果是在2006年成軍的,卻在2008年才出了專輯。

就如同外界所說的他們的出道過程充滿挫折,
以獨立搖滾樂團模式起家,自己出錢製作唱片,也自己發行。
也在Myspace讓人下載,單曲Great DJ
就連沒有資金的窮困時期,還要變賣Jules的樂器設備來撑下去。(好悲苦)

不過後來成名的也很快,辛苦沒有白費。
Hooray!

雖然在這之前Jules想法器,好險Katie有繼續堅持下去。(大叔挺沒有骨氣的阿)
不然我的耳朵會很寂寞的。

人這個字就是需要兩人相互扶持,就連老外們都適合阿。
現在成了新一代的Electro-pop流行團體想必他們一定感慨良多,

就像當孩子長大後成為有為的青年而不是米蟲的那種感慨阿。











TTT流行音樂為目標,卻是以獨立搖滾的精神在創作音樂 
( 上了語言學後,Abbreviation真的很好用;但是不好懂。)


Jules 說著: 你有看過那支流行團體自己寫歌自己製作專輯嗎?


老天,你就不能不去愛那麼有個性的團體。
寫歌跟作曲都是自己來,他們可適用才華懾服人來的阿。

不過,當初想要放棄的大叔真的沒有什麼立場說這話來。











Katie White

主唱、貝思、吉他 (Vocal / Bass / Guitar),這樣一個有才華的女孩還真是讓人讚嘆。

硬要說的話,她的外表算漂亮但也沒有很漂亮到人說:喔呼。
所以我決定把她歸內成有個性,就這樣。

基本上,
你絕對沒有辦法想像為什麼這樣甜美的桑音可以在電子搖滾中那麼和諧。


沒有答案,因為只要專心寧聽就好。










塞的滿滿的,滿滿的。
在耳蝸裡。













阿,Katie也26歲了。
叫女孩也有點牽強,那皺紋都若隱若現的。

Jules就是大叔,是大叔。
沒什麼好困惑的。

不過也無所謂,我也不是愛那玩意的。






我愛的一直都是這方面的阿。  










對了,他們不是一對。






是夥伴。








嗯哼,可不是嘛













我又很貪心的再期待下張專輯了。









這兩個人老是一起拍照,說不定彼此都想要跟別人拍阿。

跟別人一起。







嗯哼哼,好像現階段無法。
私底下他們一定不自拍,顆顆。














別懷疑,如果覺得有什麼太資料的資料;絕對都是參考網路的。(因為有Google)
















就是這樣。

這只是紀錄,我的。













很有意境阿,可不是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o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