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 many things come after Fashion, such as love, ecstasy, addiction, and stories. 

有很多東西是從時尚延伸出來的,像是愛、狂喜、沉迷,和故事。








搞破壞,也是種時尚的表現。
前提是,你怎麼搞,和你本身當時的狀態。

其實我一直在等那個梳妝整齊的女孩站出來狠狠的砸爛東西,可惜沒有。
這樣角色定位有點太嚴重了唷,顆顆。


然後,或許糜爛的表現也是可以沾上邊的。





喂,但可不包括毒品或是超強烈的酒精中毒。









夏天,好像只剩下尾巴了。
好像是颱風要登入又沒有登入,所以大雨嘩啦嘩啦的下;
好愛,再來更多點吧。

但我也想品嘗那一點點的未稍溫度就好,可不。










美麗的人事物就是他媽的有辦法讓我迷戀不已,噢。

1. 紅氣球
2. 透膚點點絲襪
3. 纖細白皙的身材
4. 花紋枕頭
5. 凌亂的一床被單
6. 微微的光感

7. 神秘


→ 我絕對不是變態,不是。

我不是。









最近到底是怎麼回事,沒有人愛我。
有必要這樣開滿天,是想要讓我知道些什麼嗎?!

哼哼。


對,我很有禮貌的消音了一下。
但我可不是每次都這樣的,嗯。










阿阿阿阿,我想我真的好喜歡外國小朋友唷。
只要他們湊在一起,在拍個電影,我就好想立馬手刀飛奔去電影院唷。

可是我消瘦的荷包總是阻止我說:「拜託,你拿什麼去買電影票。」


雖然這是去年相關了,但我就想看。
所以我的荷包到今年還是很瘦弱不堪,很抱歉。














Nick Romeo Reimann

14 January 1998, Munich, Germany 





叫這孩子當主角,是想要怎麼樣?!

我不能拒絕他的那張臉蛋
我不能拒絕他那湛綠的清澈眼睛
我不能拒絕他那柔順的褐色秀髮

不不不,我不能。

這個名子會在德國電影發光發熱吧,之後在跑去好萊塢之類的。
就跟Daniel Brühl跑去演惡棍特工一樣,他可是我喜歡的德國演員

前提是要他在成長過程中,不要長歪。




他現在才12歲,1月的生的寶寶果然是最優秀的;顆顆。






















不要,我可是不會承認我自己是正太控的。

ㄌㄩㄝ,我只是覺得他們超可愛的。

















呼呼,兩個大姆哥都出來了。













話說,我覺得德語總是有種說不出的狠勁阿。


小太保,想怎麼樣呢?!






這個是我下次絕對要提的:Apollo 3








現階段是Dario Flick 得到一顆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o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