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 can't be anything other than you, cuz to be you is fuckin awesome enough.









The Pretty Reckless - Light Me Up

第一張專輯,除了喜歡我還能說什麼呢!  
不過為什麼沒有收錄He loves you和Blender?!
還有這是mini Taylor嗎?

喜歡的女孩+獨特的嗓音+反骨的個性=軟攤的我
我這樣就被擊倒了。

音樂方面,我向來都沒有什麼話好說的。(因為我的職業一覽表可是沒有專業樂評人的
因為我都是跟著感覺走,可不是嗎!






我就是不能不去愛這樣忠於自己個性的女孩,絕對是大大的L Word
但不會是Lesbian 和 Lesbians 這兩個字(笑)。







這樣有個性的女孩,絕對不是裝出來的。
噢,不管是高跟鞋或是帆布鞋都很適合妳,因為是妳。

"I don't know who Justin Bieber is. I only know his name because it keeps being brought up to me. I listen to Led Zeppelin and The Beatles, so I have no idea who he is. Thet's not a dis; I just don't know."

「我不知道小賈斯汀到底是誰。我之所以會知道他是因為這名字不斷地在我面前被提到。我聽《齊柏林飛船》和《披頭四》,所以我對於這傢伙是誰一點概念也沒有。無關乎輕視,我就只是不知道這號人物而已。」


在知道Justin Bieber要出以寫真集為主的自傳後,聽到這些話還真的挺爽快的,尤其是從這女孩的口中說出。

妮說:「以弟弟來說,他很可愛。」
我倒是覺得他的瀏海到底是怎麼梳成那樣的,還有他這樣的聲音倒是變聲了沒有?!

嗯哼,其實沒有很喜歡他,就算他的音樂可以朗朗上口因為那根本是洗腦歌。
還是因為他身價有五十億台幣以上,卻只想要交女朋友這點讓我不欣賞呢?!
都是報紙造成我這樣的印象的,嘖嘖。
大多數的少女都感染了Bieber Fever,我可沒有,是因為我已經不是少女了吧哎。

然後,現在新名詞可都是隨時在出現的呢!













莫約在兩年前,簽給了IMG Models。
Crash Maganize很幸運拿到了,這樣的phtoshoot。

Nylon也常常見到她的身影,這真是理所當然的事。
這樣的好身材可不能浪費,是衣架子衣架子阿。
那眉毛還挺陽剛的。







她懂得自己要什麼,適合什麼。
不過也不是每個人一開始就這樣,她也是。

這也是為什麼她可以讓我這麼愛她。






如果試著想起是在什麼時候喜歡上她的,絕對不是在Gossip Girl的時候,也不是她出現在任何電影中的時候。

是她在靜靜唱歌的時候,如此簡單。








這女孩充滿了讓我著迷喜悅的一切








擁有美麗,與獨特嗓音,隨時都那麼容易讓人著迷。







連翻個白眼都超可愛的!會那麼想是因為我懷抱著愛吧。






喔,今年9/13要跟John Galiano這個老妖精合作香水代言。

  

希望味道能夠像她一樣,也那麼有獨特有個性。








和以往華麗的設計比起來,
這次素雅的瓶身,粉橘色的香水,一點點的花朵點綴。
讓不做作的Taylor代言是最適合不過的了。
這樣好想要一瓶喔!






拖了將近10天才完成,與其說我懶散,不如說是這跟我家8M的速網差太多太多了。
哼哼,又一直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o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