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平常在醉生夢死所以時間感大概都脫軌的差不多了,所以前陣子大概是一個月以前還是5月時?!
收到朋友的問候明信片我居然在兩個星期前才寄出,又拖了兩個星期才寫了這篇來做記錄一下(噗)。

覺得去書店挑明信片再去猶豫要買哪張還滿麻煩的,就演變成要不然自己來動手畫好了(跳真快)。
後然腦袋再仔細想想自己手繪的不是更麻煩嘛,但是誠意很夠那就值得了。
所以,好久不曾拿起畫筆的自己就很不要臉的決定拿自己的拙作寄給人家了。

因為是明信片,所以寄出去的同時也給了郵局員工、郵差杯杯,還有幫朋友收信的馬嘛都給看光光了。
大概會被一路笑到底吧,好吧算了(豁達貌)。






     

手套布偶相見歡

第一張已經寄出去的明信片,填寫收件人與寄件地址的鮮蔬方塊是大捆的紙膠帶(最近迷上的然後狂買)!

收件人最近不在我家鄉所以還不知道收到的感想如何!



朋友回覆:

因為在寄去的內容稍提了一些自己的狗屁事情,就收到這樣一封剪貼拼湊出來的的明信片啊!
好喜歡那個:Don't Worry,因為我確實是頗Worry啊(啥鬼)!
然後這小胖孩以隱喻來說,就是我了吧(整個很自在的入坐)。







小人物碎碎念

這張除了第一個鮑伯頭小孩的台詞之外,其他三個的都壞掉了。
又果然不能邊看片子邊畫畫,手寫的字整個就是很狂亂……

不然就是我在牽拖,很簡單的就只是敝人在下的字本來就很醜啊啊啊!


朋友回覆:

這次明信片上的內容頗讓我感慨,完全符合朋友選的圖。
Life is like a long journey,然後現階段由我唸起來就是:My life is a fucking shit(好歪)。
 





夏日小旅行邀請

即將要寄給在台北過著迷醫美的貴婦朋友(笑),不過我要先問到地址才行。

奇異筆寫的標題效果不怎麼樣其實,應該用中性筆慢慢描就好。
夏天就是要戴草帽穿條紋衫扛著大旅行包出走家門,去旅行呀!

花邊是紅底星星的紙膠帶,整個好用!


朋友回覆:
某天突然接到電話朋友劈頭就說他收收到明信片了,但是……
因為他要求我寄到他老家去,所以身在台北打拼的他根本就無法馬上收信。
結果居然是他老爸特地打電話把明信片內容唸給他聽(登愣)。

我說:什麼鬼,我的內容被一個中年大叔唸出來我很為難啊。
她說:他又不知道你是誰,你才是在為難我爸好不好。
我說:我裡面還有提到哈利波特的光輪2001都給你爸唸出來了不是很難為情嘛。
她說:那時我爸唸的時候斷句斷的很奇怪,回去我自己看了才懂。還想說你這是最新的嗎?
我說:當然,是哈利拿的飛天掃把中最新型的。


過了一陣子後朋友回老家約了見面,在麥當勞打屁些有的沒有的其中。

她說:我知道你寄給我的明信片看起來像什麼了!
我說:是什麼(有點點期待)?
她說:是《奪魂鋸》裡面那個人偶啊,你的那個髮型跟眼睛好像。
我說:……是有騎著小三輪車出來的那個人偶嗎?
她說:我不記得他有騎什麼三輪車,反正就是那隻人偶。
我說:嗯,或許我那個是的《驚聲尖笑》才有的片段。



我說:是怎樣,說不出什麼好話就算了。但怎麼可能像那種噁心的東西啊!
她說:拜託,要畫的像那種東西也不簡單啊。


後來我發現她根本只是依「配色」應對自已對《奪魂鋸》的印象才說像似的吧。
還是,我畫的東西跟這鬼玩意真有相似之處呢?!(bah)


說太忙不給我回信就算了,還得到這樣的回饋話語實在是……好啦至少還是有點娛樂價值啦。






6/1寶貝的生日卡

應該看得出來這是拍立得的照片吧(噗)。
下睫毛很根根分明的女孩捧著現成的蛋糕(對很現成是微笑先生的立體貼紙來著)!
而且我很環保,拍立得的白色底紙還是拿出版社的信封空白處剪下來的。


在完成時:

站很遠拿著問老哥:如果拿遠遠看,我是說遠遠看應該還不錯吧?你不要說只有蛋糕好看喔因為這是貼紙。
老哥:嗯,你已經把我的看法說出來了。
我:(yay)


至少生日當事人表示喜歡就值得了(扭)。
是客氣也要給我說喜歡啊,謝謝!







手拙的手繪很不精緻、細節也不夠多,進步空見還好大所以我會再加油的(還會繼續吧?!)。
這種生活化的小記錄好久沒有了就請先包容我一下吧。



全部的明信片都是牛皮厚紙去裁切的,為什麼選牛皮紙單單因為我覺得就算字再醜寫上去都能變得好看一點(誤)。
紙膠帶真是好幫手!

之前看日本MT紙膠帶狂燒但是我連這MT兩字是什麼的縮寫都不知道加上價錢又貴鬆鬆的根本買不起。
直到某天去逛書店的時候發現台灣自己就有在產紙膠帶了啊,價錢最貴也不超過70,花色也好看就瘋狂買!
回到家GOOGLE才發現原來金音紙膠帶已經出了好幾版了,真是讓人可以愛用國貨又買的開心!

有興趣的請自行GOOGLE,有很多文具迷的介紹文都寫的很推人呢!


還有一個小困擾,就是中性筆(因為是便宜貨)碰到水會暈開……
想說去買鐵樂士的透明噴漆來試試看能不能做防水層好了。






   

design by artist Adam McCauley

是說國外的郵票作的有特色又好看,在國外當集郵客應該會比較開心吧!
Sci-fiction一系列幾乎都有了,配色和構圖也好可愛(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o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